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第五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及《法律硕士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法律硕士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于72日至4日通过远程方式举办。

夏令营期间,学院综合考查参营学员参加各项线上活动的表现,并对参营学员进行了各项考核。学院根据拟录取名额,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同时结合夏令营线上活动考勤情况(考勤包括开营式1次、名师讲堂2次、法律职业前景讲座2次、结营式1次,共计6次,考勤记录4次及以上为合格),评选出优秀营员、候补优秀营员及合格营员,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成绩可登录学校夏令营系统查询、夏令营电子证书可在成绩查询页面下载,不再提供纸质版证书。夏令营系统网址:http://zfyz.cupl.edu.cn/。


附件:法律硕士学院2021年夏令营评选结果


法律硕士学院

                                   2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