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2022年法律(非法学)非全日制调剂复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将我院调剂复试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及分组安排

我院法律(非法学)非全日制调剂复试定于48日上午8:0012:00进行。

抽签分组1-10组复试时间段约为上午8:0010:00

抽签分组11组及以后分组复试时间段为上午10:00以后。

每组具体复试时间及考场会议号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二、候考安排

为了确保复试正常进行,学院将开设腾讯会议线上候考室。请考生在本人复试预计时间段30分钟之前进入候考室候考,并确保复试设备及会议账号名称已经按照要求设置好。进入候考室之后,应保持主机位和辅助机位的摄像头关闭并设置为静音模式,等候工作人员指令,依次打开摄像头、麦克风,配合完成候考情况检查后可以关闭摄像头和音频,继续留在候考室;同时保持手机通畅,等候学院工作人员短信通知面试考场会议号之后,自行退出候考室,尽快进入面试考场,开始面试。

候考室会议号及二维码:

会议主题:法硕学院调剂复试候考室

 

会议主题:法硕学院非全日制调剂复试候考室

会议时间:2022/04/08 07:30-2022/04/09 00: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grPjbRT3fpR

#腾讯会议:880-683-343

各组候考时间要求:

抽签分组

候考时间

1-10

48

上午730开始候考

11组以后

48

上午9:30开始候考

工作人员会根据复试进度,查看进入候考室考生情况,检查考生复试设备、网络环境等情况,按照抽签分组通知尚未主动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候考。

三、外语复试安排

初试外语语种为英语、德语的考生,外语复试与专业复试同场进行,即专业面试结束后,进入外语面试环节。

关于复试如有问题,请致电58908553咨询。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