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致全体法硕研究生导师的信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点击:

尊敬的法硕研究生指导老师:

您好!

近期,北京市疫情正处于胶着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校实施更加严格的隔离管控措施,进一步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校内各项工作平稳运行。面对新的“疫情大考”,各位导师认真履行职责,在课程教学、学位论文指导和研究生心理健康等多方面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一如既往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在云端组织教学和学位论文指导工作中,各位导师全神贯注,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导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关爱学生的园丁精神令人钦佩。在此,我院谨向各位导师致以崇高敬意!

为了确保研究生学位论文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和学院特就下列工作事项劳烦您垂注,请您从以下几方面对您所指导的研究生叮咛、嘱咐:

一、按照北京市防疫工作要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请您通过多种方式叮嘱研究生做好防疫,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及安排,并关注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指导学生适时调整好其学习与生活。

二、督促2020级研究生按时、按质完成学位论文初稿写作,并给予论文写作方面的有效指导。学院要求学生10月中旬向学院提交学位论文初稿,并根据论文提交情况安排预答辩。

三、待校园隔离管控措施解除后,建议各位导师第一时间与所指导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指导,线下了解研究生心理、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有针对性地给予其关爱与帮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您和家人日常生活中做好个人防护,祝您和家人平安健康!我们坚信,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再次衷心感谢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再祝您平安、健康!

 

法律硕士学院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