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级法硕新生班主任聘任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一年级法硕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专业指导工作和班级建设,2019年学院参照本科生班主任制度制定了《法律硕士学院研究生班主任管理办法》(附件1),现开展2022级新生班主任聘任工作,将办法及申请表格发给各位教师,请有意担任班主任的老师于714日前将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fashuojkb@163.com曾担任2019级、2020级、2021级班主任的老师仍可报名。学院党政联席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并结合教师实际情况、班级情况等聘任2022级全日制7个班(含涉外律师班)、非全日制1个班的8名班主任老师,并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拟聘班主任确定所带班级。

备注:《中国政法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条件》关于专任教师岗位晋职聘任的形式条件第五条规定:自201911日(含)以后新入校青年专任教师(45周岁以下),在入校5年内晋职教授岗位或副教授岗位时,须有至少一年担任辅导员、班主任或社团指导教师工作经历并考核合格。

附件1:法律硕士学院研究生班主任管理办法

附件2:法律硕士学院研究生班主任申请表

 法律硕士学院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