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关于2022年“友恒阳光成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点击:

   法律硕士学院“友恒阳光成长奖学金”旨在激励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家庭经济困难且成绩优秀的学生继续努力学习,缓解家庭经济困难,提高法律实务能力和水平。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法律硕士学院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二年级全日制正式注册法律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在职及非全日制学生除外)。

二、名额与奖励标准

共评选出20名奖学金获得者,每人2500元人民币。

三、申请条件

1.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符合中国政法大学贫困生评定标准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2.成绩优异,无不及格课程;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研究生学习期间未受任何处分。

四、提交材料要求

申请人需填写《“友恒阳光成长”奖学金申请表》(附件)、成绩单、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所有材料电子版于20221116周三12点之前发送至fashuoxgb@126.com,邮件及文件命名格式“班级+姓名+学号+友恒阳光成长奖学金”。

五、评选程序

1.学生提出申请;

2.法律硕士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成立评审小组负责审议申请人材料并确定获奖学生;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58908552

                         法律硕士学院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