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关于融泰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融泰奖学金(也称“融泰知识产权奖学金)系北京市融泰律师事务所在我院捐资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旨在发现、培养在知识产权、网络法、娱乐法领域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学生,激励其在相关领域继续深入开展科研活动或实践活动,提高其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双方协议,现正式启动2022年度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评选目的

融泰奖学金奖励在知识产权、网络法、娱乐法领域撰写或发表较高质量研究成果或实习实践成果的学生。

三、评选人数及额度

融泰奖学金8名/年,奖励额度5000元/人。评审委员会可根据每年申报情况对于评选人数、奖学金的分配比例、奖金额度进行适当调整。

四、评选条件

需提交本人撰写或者公开发表的与知识产权法、网络法、娱乐法相关的学术论文、调研报告或者实习实践报告,查重率不超过3%。学生须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上一学年度未受到任何处分。

五、申报材料

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需提交《融泰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学术论文、调研报告或者实习实践报告PDF版,以及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fashuoxgb@126.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姓名+学号+融泰奖学金。

六、评选程序

融泰奖学金由学院进行初评,最终获奖人选由评审委员会确定。获奖人选确定后将举办颁奖活动,由获奖人对其论文或报告进行主题分享。

七、工作安排

申报截止时间:11月30日

学院初评时间:12月10日前后

评审委员会评定时间:12月15日前后

颁奖时间:秋季学期结束前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58908552

 

附:《融泰奖学金申请表》


                           法律硕士学院

                     2022年1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