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声明

发布日期:2023-08-19 作者: 点击:

近日,我院发现有社会人员冒用我院名义,进行关于招生、培训等事项的虚假承诺,非法索要费用。该行为严重损害了学校和我院的声誉和形象,扰乱了我院正常工作秩序。为防止学生及家长上当受骗,特作如下严正声明:

一、我院没有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承办所谓保过全日制统招生、研究生,专升本,本科培养,本硕连读,研究生考前培训等事项。任何机构或个人盗用我院名义发布虚假招生、培训信息均属非法行为。

二、学院一切与培训相关的信息均以学院官网、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的信息为准。

三、如下网站为非法人员盗用我校有关机构的非法网站,请学生、家长周知,以防上当受骗,http://www.njtuzs.com/。

四、学院保留对相关机构、个人冒用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名义进行招生及其他非法行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望学生及家长周知,谨防上当受骗。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

2023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