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声明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点击:

近日,我院接到学生和家长反映情况,发现有社会相关培训机构冒用我院名义,进行关于“专升本”“本升研”等事项的虚假招生宣传承诺,非法骗取高额费用。该行为严重损害了学校和我院的声誉和形象,扰乱了我院正常工作秩序。为维护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合法权益以及本校的声誉,特作如下严正声明:

一、我院没有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承办所谓“专升本”“本科培养”“研究生考前培训”“本升研”“本硕连读”“国际双硕士培养”等事项。任何机构或个人盗用我院名义发布虚假招生、培训信息均属非法行为。

二、我院一切与培训相关的信息均以学院官网、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的信息为准。

三、我院承担的“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与语言课程培训项目”是法学课程和语言课程培训,与学历、学位认证不存在关联,招生简章如下链接:http://flssxy.cupl.edu.cn/info/1044/11562.htm,

请学生和家长仔细阅读。

四、本次接到反映的“杭州硕博优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非法冒用我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机构,请学生、家长周知,以防上当受骗。

五、学院保留对相关机构、个人冒用“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名义进行招生及其他非法行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如广大学生和家长及社会各界看到相关机构或个人非法冒用我院名义的信息,欢迎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举报,监督举报电话:010-58908500。

望有关学生及家长周知,谨防上当受骗。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