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国际仲裁项目继续接受拟录取考生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目前,学院国际仲裁项目尚有部分招生名额,拟继续于我院2024年统招拟录取考生中接受申请。

已被我院拟录取且符合国际仲裁项目招生要求的考生,有意向转至该项目的,可于331日之前按照要求提交申请表及英语证明材料至学院邮箱:fashuojkb@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国际仲裁项目申请”。英语要求及申请表下载详见链接:

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国际仲裁研究生培养项目 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选拔办法-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 http://flssxy.cupl.edu.cn/info/1017/14128.htm

如果申请人数超过项目招生名额,学院将按照拟录取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录取至国际仲裁项目。

拟录取结果请登录我校研招系统查询:网址:http://zfyz.cupl.edu.cn



法律硕士学院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