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训 > 学历教育 > 正文

【新闻】法律硕士学院赴广东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 点击: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潜在优质生源、提升学院和专业知名度的重要方式之一,法律硕士学院积极响应研究生院关于招生工作的统一部署,认真准备,于近日赴广东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

6月12日下午,法律硕士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楼F213教室举行,广外、华师及周边高校的意向考生积极参加。学院招生宣讲团成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韩文生、副院长梁敏、专职教师石亚淙、管理人员李建红、黄晓慧。宣讲会分三个部分进行,播放视频、情况介绍和互动交流。

 

宣讲团为考生们播放了中国政法大学宣传视频以及纪念习近平总书记五三讲话一周年视频,让考生对政法大学有了整体的印象和感性的认知。接下来,李建红老师对我校法律硕士学位点概况、师资、培养模式、奖助学金体系、招生政策以及教学科研具体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展示了法律硕士学院非法学法硕教育的优势与特色。韩文生书记对学院整体情况、党团建设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向考生做了讲解,对考生报考我校、我院表达了真诚的欢迎和祝愿。

宣讲团专门印制了学院简介,准备了小纪念品,现场发放给到场的学生。到场考生们主动提出志愿帮我们继续宣传中国政法大学和法律硕士学院。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交流非常充分。

本次宣讲是法律硕士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随后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推荐免试入学等招生工作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