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教务管理 > 正文

2021级全日制法律(非法学)(涉外律师)专业研究生第三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点击:

2021级全日制法律(非法学)(涉外律师)专业研究生:

按照学院培养方案要求,将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为2021级全日制法律(非法学)(涉外律师)专业研究生开设以下四门专业选修课: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代码

课程性质

课时

学分

1

美国纠纷解决机制(双语)

20010421

专业选修课

16

1

2

美国法通论(双语)

20010422

专业选修课

32

2

3

区块链与数字货币法律问题

20010423

专业选修课

16

1

4

国际专题讲座

20010424

专业选修课

16

1

一、选课时间安排

本次选课时间定于2022513日上午900——516日上午900进行,将在年级微信群发布小萝卜报名小程序进行选课。选课期间内报名程序为可退可选,逾期未选课者,不予受理。

二、其它说明

1、四门课程均为专业选修课,可以同时选报,请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和学习能力,选报课程。

2、提醒同学们结合培养方案查看自己的专业选修课学分是否已满足学业要求,合理安排选课。

3、如遇选课人数不符合开课人数要求而不再开课的情况,教科办将单独联系已选课同学,征得同意后确定所选课程。

4、选课结束后学院将在网站上公布各个课程选课学生名单,以此名单为准。

三、其他未尽事宜,由教科办负责解释。如有疑问请联系教科办黄徐静老师。

特此通知。

 

 

 

法律硕士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