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教务管理 > 正文

2021级法律(非法学)专业研究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退选、补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8 作者: 点击:

2021级法律(非法学)专业研究生:

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退选、补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退选、补选时间为每一门选修课第一次上课后的次日(如遇节假日顺延至节假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将在年级微信群发布小程序进行受理。

退选时间:9:00——11:00

补选时间:14:00——16:00

(二)在退选时间内,如课程出现选修人数达不到开课人数要求的情况,则该门课程即时停止退选(以小程序接收时间为准)。在补选时间内,每门选修课的最大课容量为课表安排的教室容量,超过课容将不能补选。

(三)退选、补选结束后将在学院网站公布每门课程选课学生名单,此名单为最终选课名单。教科办会及时协调将最终选课名单数据更新至研究生管理系统。研究生选定课程后未履行规定手续且不参加教学活动的,按照旷课处理。凡旷课时间超过该门课程规定学时三分之一,或者未完成教师规定的平时作业要求的,不得参加课程考核。

本阶段结束后,教科办不再受理学生退课、选课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教科办负责解释。电话:58908075



法律硕士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