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3年赴日本名古屋经济大学春季交换留学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点击:

法律(非法学)研究生:

根据我校与日本名古屋经济大学签署的交流协议,我院将选派1-2名同学赴该校法学院交流学习。详情请参见附件。

一、项目时间及名额

20233月-20238月:2人;或

2023年3月-2024年2月:1人。

二、申请条件

1. 日语已通过N2或N1,或具备同等水平。

2. 在校期间表现优异。

三、项目费用

1. 名古屋经济大学予以免除学费,学生自行承担往返旅费、住宿费等。

2. 我院将对最终派出的学生给予最高金额为5000元的机票及保险资助(不足5000元按照实际发生金额给予资助)。

注:

1. 受疫情及两国防控政策影响,交换留学项目可能被取消或转为线上进行。

2. 如学生在研一年级第二学期派出,需要按照相关流程申请休学;其他年级派出的学生,如项目时间等方面涉及休学,确定派出后应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申请。

3. 已获得国外全额奖学金资助、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尚未派出、已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或已被法大校级赴国(境)外同类项目录取尚未派出人员不得申报本项目。

 

有意向者请于20221016日下午17:00时前,发送邮件至下列邮箱报名:fashuojkb@126.com,邮件名称请注明“2023年名古屋经济大学+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时请同时发送个人简历及相关语言成绩证明。

 

 

 

法律硕士学院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