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硕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 点击:

2023届毕业生:

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22-2023学年硕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和名额分配

硕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的资助对象,为中国政法大学正式注册在校的全日制应届(20236月)毕业硕士研究生。

二、申报流程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项目采取研究生本人申报,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公示,并将最终资助名单报研究生院备案。

项目申报通过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进行。项目申报人登录研究生综合教务系统填写《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申报书》。申请时间2023113-20233315: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系统申报结束后,申报人须下载并打印申报书纸质版材料和初稿纸质版,将于202332016:00之前交至教学科研办公室(科研楼B608)张欣欣老师处。

三、资助数量及资助金额

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规定,根据学校研究生创新基金的经费情况,2022-2023学年拟资助100篇左右硕士学位论文项目,每项资助人民币5000元。

 

 

 

 

 

法律硕士学院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