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北京市团河地区检察院集中实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 点击:

近期,我院将组织学生前往北京市团河地区检察院人民检察院集中实习,现将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实习时间:2个月以上,连续实习;周一至周五至少全职工作3天,连续工作5天更佳;周中有课当天不能实习。

具体要求:按照检察院工作时间和实习规定参加实习,服从岗位安排和工作任务调配;并承诺实习开始前14天行动轨迹不涉疫区。

实习待遇:因疫情防控要求不提供工作餐,检察院附近用餐方便。

参加人员:我院20182019级在校生(含非全日制)均可报名,人数10人。

实习单位介绍:北京市检察院设立的专门从事刑罚执行检察的派出检察院,其主要职责是对北京市监狱等13个监管场所的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进行监督;办公地点位于八宝山地铁站附近,交通方便。

实习开始时间:近期即可前往检察院实习,寒假期间也可以实习。

报名程序和要求:请愿意前往团河检察院实习的同学扫码通过小程序报名,报名时间为121413:00—121612:00

学院实习工作联系人:黄老师,电话58908553



法律硕士学院教科办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