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转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申请2011年美国密西根州法院暑期实习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1-05-30 作者: 点击:
我校与美国密西根州议会及政府合作共同举办的赴美法院暑期实习项目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我校与美国密西根州议会及政府合作共同举办为期两周的赴美法院暑期实习项目,内容由课程、参访、实习、游览等部分组成。课程主讲人由密西根州大法官及法官担任,学生还将有机会访问密西根州各层级法院并与法官座谈并在法院实习、赴美国国会及最高法院参观并座谈,以及接收两日高尔夫球培训、游艇一日游、著名文化景点游览等。项目结束后,学生可获得实习法院颁发的实习证书。
    二、项目时间:2011年8月16日至8月30日,为期两周。
    三、费用:2200美元,含课程费、食宿、市内交通、高尔夫培训费用、游艇费用及项目内游览门票。
    四、名额:30-35人。
    五、项目特色
    1. 法官授课: 授课人由密西根州最高法院大法官、密西根州地方法院和巡回法院法官担任。学生可深入了解美国司法体系,获得难得的与资深法官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2. 法院实习: 学生将在熟悉海外环境及聆听资深法官授课后,在地方法院和巡回法院实习,实习结束后获得法院颁发的实习证书。
    3. St. Clair湖畔挥杆:学生将在密西根州St. Clair湖畔向资深教练学打高尔夫球,并有机会完成一次9洞挥杆。项目提供所需所有器材及装备。
    4.游艇一日游: 水上最舒适游玩项目豪华游艇游。
    5.住宿普通人家: 此项目又一亮点之一,即住宿方式非酒店住宿,而是home stay。学生可在普通美国家庭里居住两周,近距离接触美国百姓,是迅速提高语言能力,了解美国文化的绝佳机会。
    6.访问美国国会: 参观美国国会,并将获得与议员面对面交流座谈的难得机会。
    六、报名条件
    1.申请人需为我校在读大二、大三本科学生或二学位学生,在读研究生及博士生。
    2.有较好的英语水平,能够流利交流。
    七、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表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 oice@ cupl.edu.cn ,邮件主题注明密西根实习项目+申请人姓名
    八、报名起至时间:2011年5月28日至6月12日。
    九、其他
    项目内容介绍详见附件,更详细之项目日程将于近期公布,请留意我处网站最新公告。
   
    附件:1.报名表.doc
          2.项目介绍.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1年5月30日
 
 
 
该通知所有内容及附件请以学校通知为准:http://gate.cupl.edu.cn/eapdomain/neudcp/publish/notes/61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