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留学交流 > 正文

转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申请2015年春季台湾中正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9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与台湾中正大学签署的交流项目协议,学校将选拔2名优秀本科学生及2名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赴中正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现将相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学习时间:2015年春季
    2.学习课程: http://kiki.ccu.edu.tw/~ccmisp06/Course/
    3.费用:免除在台湾期间学费、住宿费。餐饮费、国际旅费、医疗、保险等其他费用自理。
    二、名额:4名(2名本科生、2名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二年级、三年级或全日制统招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记录;学习成绩优良,必修课无重修记录,所学课程平均绩点在3.0以上。
    四、报名起止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9月25。
    五、报名及遴选方式
    1.学校教务处及研究生院负责接收报名及遴选。详情请见教务处及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教务处报名请联系质监科。
    研究生院报名请联系培养办。
    2.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根据初选名单向中正大学推荐,最终录取名单由中正大学确定。
    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oice@cupl.edu.cn,主题注明:“询问:台湾中正大学交换项目+询问人姓名”。
    备注:申请者须保证在中正大学交换学习期间至少修读一门课,学期中严禁因个人因素如考试、求职等规划而提前离台。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4年9月18日


    该通知具体内容请以学校通知为准:
    http://www.cupl.edu.cn/html/6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