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留学交流 > 正文

转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台湾义守大学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1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台湾义守大学签署的交流项目协议,我校将选拔3名优秀本科学生和2名硕士或博士研究生赴义守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现将相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派出时间:2014年春季。

    2. 费用:免除在台湾期间的学费,住宿费、餐饮费、国际旅费、医疗、保险等其他费用自理。

    二、选拔要求

    1. 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二年级、三年级或全日制统招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2. 专业:法学、国际商务、企业管理、大众传媒、应用英语等相关专业。详见义守大学网页:http://www.isu.edu.tw

    3. 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4. 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记录;学习成绩优良,必修课无重修记录,所学课程平均绩点在3.0以上。

    5. 有较好的经济实力,能负担在台湾期间的生活费用。

    三、报名及遴选流程:详见教务处及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四、项目联系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张老师     联系邮箱:zhanglicupl@sina.com

   

    备注:申请者须保证在义守大学交换学习期间至少修读一门课,学期中严禁因个人因素如考试、求职等规划而提早离台。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3年10月10日

 

该通知具体内容及附件请以学校通知为准:http://www.cupl.edu.cn/html/cupl_main/col2123/2013/10/09/20131009163134694113442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