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 讲座预告 > 正文

法硕论道●师生下午茶(二十七)预告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点击:

法科生职业规划与法律职业共同体构建

引  言

研一的你对于法律职业未来有着怎样的想象呢?律师、法务、法官、检察官如何选择?

研二的你可能正在专业实习当中,对于法律职业有了感性的认识,但是也可能存在着疑问:哪种法律职业更适合自己呢?如何做好进入法律职场的准备?

研三的你可能已经收到了心仪的offer,信心满满,踌躇满志,准备踏入人生的新阶段,但是你真的完全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有着关于法律职业的各种疑问,欢迎你来到这一期的下午茶,郜庆副教授专门为同学们邀请了一位资深的法律职业人——梁强律师,为同学们分享他多年关于法律职业的思考和经验,帮助大家理清职业规划的思路,为大家展示更为广阔的法律职业共同体构建。两位老师将与你促膝而谈,为你答疑解惑……

名额有限,请抓紧时间报名吧!

时间:427日晚上18302030

地点:学院路校区综合教学楼0412教室

主题:法科生职业规划与法律职业共同体构建

召集人:郜庆 法律硕士学院经济法教研部副教授

 

民商法博士,经济法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兼职律师,公司独立董事,兼任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政法大学竞争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法治研究中心研究员。

特邀嘉宾:梁强 律师

北京市中策律师事务所主任、首席合伙人。主要社会兼职: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兼职导师;北京市政府法制研究会理事、专家讲师团讲师;北京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管理委员会首批专业人员;北京市律师协会审计与评估专业委员会主任、青年律师联谊会副主任。主要荣誉:2021年司法部全国优秀律师;2019年北京市优秀律师、律师行业党建之友。

 

举办时间:427日晚上18:30-20:30

地点:学院路校区综合教学楼0412教室

拟邀人员:法律硕士学院各年级同学3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25日中午12:00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法律硕士学院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