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 讲座预告 > 正文

法硕论道●师生下午茶(二十九)预告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 点击:

与涉外律师新生畅谈学业规划

——2022级涉外律师班专题下午茶系列之一

20228月底,研一新生入校,转眼间,学院第二届涉外律师班新同学已经入学一个多月了。经过了六周的课程学习,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适应了紧张的研一生活,不知道大家对于涉外律师项目是否有了深入的了解和体验,也不知道大家对于自己未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涯是否已有了明确的规划。

为改进与提升涉外律师项目的教学培养工作,同时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学院教科办的黄晓慧老师特意为大家邀请了学院主管教学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刘智慧老师,私法教研部主任、首届涉外律师班班主任陶乾老师,私法教研部副主任、22级涉外律师班班主任乌兰老师,教学科研办副主任黄徐静老师,教学科研办公室的张欣欣老师,教学科研办的曹慧群老师以及2022级的辅导员吴荻老师,从教学培养环节、课程设置与选课、学术导师指导与论文写作、教学管理具体工作、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详尽的学业指导和帮助。

本学期第一次下午茶活动,欢迎同学们都带着自己的问题来,与老师们共度一个美好的初秋上午。秋风虽寒,挡不住老师们的热切期盼。我们准备了温馨的茶点,就等你来……

时间:1014日上午9:00-11:00

主题:与涉外律师新生畅谈学业规划

举办方式:线下线下相结合(未到校同学线上参会,会议号见班级群)

举办地点:综合教学楼0413教室

召 集 人:黄晓慧 法律硕士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

特邀嘉宾:

刘智慧   法律硕士学院副院长、教授(线上参加)

陶  乾    法律硕士学院私法教研部主任、副教授

乌  兰 法律硕士学院私法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线上参加)

吴  荻 法律硕士学院专职辅导员

黄徐静  法律硕士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

张欣欣 法律硕士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务秘书

曹慧群 法律硕士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务秘书兼学院外事秘书

拟邀人员:法律硕士学院2022级涉外律师班全体同学,无需报名

   

  法律硕士学院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