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学院行政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31日,法律硕士学院行政党支部于学院路校区B2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苏宇同志进行领学,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述开篇明义,以报告要点为主线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依法治国”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并对接下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使命。

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学校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落实人才培养中心任务。

党委书记韩文生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行政办公室要在持续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鼓足干劲,将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团结一致,共同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