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新闻】我院2021年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点击:

阳春四月,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为丰富疫情防控时期的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让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强健体魄,2021年4月13日下午,法律硕士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春季健步走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和支持,专任教师和行政教师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选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下午两点,两校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准时在奥森南园西门集合,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因为疫情,大家很久没能以文体活动的方式聚到一起,健步走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热情,途中,大家一边欣赏着奥森公园步道沿途的春光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阔步畅谈,专业教师们碰到了一起,还是不可避免地又交流起了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各种心得,三五一群,七八一伙,大家充分地融入到健身的快乐中。时而大家停下合影拍照,时而快步急行,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和魅力。这“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的意境,是这次活动带给大家最深的感受,愉悦了身心,交流了感情。

一年之计在于春,阔步迈向新征程,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强身健体、亲近自然的机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和谐、团结一致的精神,促进了学院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法律硕士学院的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的发展建设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