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新闻】我院院领导一行走访京师律师事务所洽谈相关合作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 点击:

2019年3月29日下午,我校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英法律硕士学院院长许身健、副院长梁敏,培训部负责人王帅一行走访京师律师事务所并进行了座谈。京师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凌霄、京师律师学院副院长沈志杰、京师律师学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吴招北等参加了座谈,座谈由京师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凌霄主持。

 

(会场座谈)

张凌霄主任代表京师律师事务所对刘英副主任、许身健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京师律师事务所在管理制度、运营模式、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改革与创新情况做了介绍。他说,京师律师事务所在发展道路上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京师文化和发展理念。规模化从来不是京师发展的最终目标,专业化精细化建设才是京师立足的根本所在。他希望京师律师事务所通过与各院校、各专家学者的交流合作,不断发展进步,在专业化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法律人才。

我校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英对张凌霄主任的职业态度和职业情怀表示高度赞赏。她说,中国政法大学是中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的法治人才,靠的就是法大人亘古不变的法律情怀。她高度评价了京师律师事务所在慈善法律业务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京师律师事务所在聚焦专业的同时更好地兼顾社会效益,继续发挥作为一家综合性大所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随后,刘英副主任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的基本情况,并就开放办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她希望中国政法大学与京师律师事务所在开放教育方面有更多更广泛的合作。

我院许身健院长对京师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中国政法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19年年初,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与京师律师事务所共建了京师律师学院,标志着双方之间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京师是一家有发展、有实力、有想法的律师事务所,希望能够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切实把合作成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社会效益。

梁敏副院长表示,京师律师事务所有着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中国政法大学以及法律硕士学院师资力量强大,学术资源雄厚,这些都是开展合作的坚实基础。双方可以优势互补,不断探索开展合作交流的新领域。

最后,张凌霄主任感谢中国政法大学对于京师律师事务所的信任。他表示,京师律师事务所将全力支持与中国政法大学及法律硕士学院的合作,不断深化合作成果,为培养和造就德法兼修的法学人才而努力。

会前,刘英副主任、许身健院长一行在张凌霄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京师律师大厦,详细了解了京师律师事务所的运营模式、专业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党建工作等。

(参观京师律师事务所模拟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