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新闻】我院与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共建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2-11-12 作者: 点击:

    2012年11月9日,我院分党委书记韩文生、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辛崇阳、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建红前往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参加“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忠华及其它院领导、法官代表参加仪式。

    在讲话中,双方领导都指出,在既有接受学生实习的方式上,法院和学院都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拓宽合作项目,将合作落到实处。法院在实习生安排上将提供最好的条件,做好法官的实习指导工作。法院推荐的四名业务骨干法官已加入法律硕士学院兼职教授队伍,参与学生的校外导师工作,并将走进课堂,为学生讲授实务课程。而学院也将在法院疑难案件讨论、干警培训等方面提供便利。

    石景山区人民法院一直以来是我校和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的重要单位,本次实习基地签订协议及揭牌,使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