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关于学位论文导师安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24 作者: 点击:


 
2009级法硕(法学)专业、2009级体改班和2008级在职法硕研究生:
    我院近期将召开有关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安排工作的会议,该会议是学位论文写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内容包括安排学位论文指导教师、讲解学位论文写作、原创性检查和答辩等的注意事项。具体时间和地点再另行通知。
    现将《我院聘请的论文指导教师名单》和《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调查表》上传网上,请同学们认真考虑、慎重选择论文选题,并根据自己的论文选题按照学科研究方向,先自行确定三位指导老师,在《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调查表》备注一栏 用铅笔注明,我院会根据同学们提交的调查表情况,对导师进行具体安排。
 
法律硕士学院
2010-5-24
 
附件1:硕士生导师名单 1硕士生导师名单.xls
附件2: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调查表 法律硕士开题报告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