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通知】关于开展中国政法大学2011年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19 作者: 点击:


 

2011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修订稿) 相关规定和学校整体工作安排,我院2011年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以下简称评选)开始进行。现将评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论文范围、依据和推荐名额

参加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经过答辩委员会推荐,建议评为优秀论文者可获得参选资格。(在2011年5月3日至2011年5月30日期间参加各研究方向论文答辩的同学,在获得答辩组推优认可后,请尽快下载推荐表。)

评选文件依据为《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修订稿) (见研究生院学位办常用下载)。

二﹑提交材料及相关时间安排

获得参选资格的各位同学于2011年5月27日前向学院办公室(新1号楼C307办公室)报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请下载附件1,并填写完整)。

请严格按上述规定时间办理,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法硕学院

201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