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法律硕士学院 2014届学位论文开题工作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24 作者: 点击:

 

法律硕士学院关于2014届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补充通知

 

2011级非法学背景、2011级体改班、2012级法学背景、2011级在职法硕同学:

根据学院原有工作安排,本年度论文开题工作跟随指导老师所在学院/部进行,经与各学院/部办公室及指导老师沟通了解,目前部分学院已组织或正在落实开题。由于各院/部开题工作进度不一,有部分同学未能按期开题。

经研究,目前尚未落实、安排开题学生将由学院组织进行开题,说明:导师已通知近期进行开题为已落实。

现请各位老师所指导学生组长(或导师指导学生为个人的)将本组/人的开题情况汇总,填写附件一表格并回复至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信箱:fashuojkb@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导师姓名-开题汇总”),截止时间2013526日。

学院组织开题时间拟安排在6月至暑假前。

 

法律硕士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3 5 17

 

 

附件一:

2014届学位论文开题情况统计表

指导老师

学生组长(联系方式)

本组其他学生

是否

已开题

开题老师名单

(如果已开题填写)

开题时间

 

 

 

 

 

 

说明:本表格由各小组长填写后发回院办公室;指导人数为个人的,本人填好后发回。

 

附件二:法律硕士学院2014届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及学生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