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关于2016级法律(非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分配校外导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8 作者: 点击:

 2016级法律(非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同学:

为落实双导师制,我院现启动安排2016级校外导师的工作。学院将邀请在聘的法官、检察官、律师、企事业法务等兼职教授参与指导工作。

请2016级法硕研究生(非法学背景)以法学二级或三级学科为准,参考论文导师学科方向,选择相同学科的同学自由组合成小组,每组限3-4人,并选出组长1人。

各组长负责收集本组人员基本信息,填写《2016级法律(非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申请表》,同时收集齐本组人员个人简历。

说明:

1.请同学们在选择学科时尽量考虑与将来的学位论文写作方向、校内导师的研究方向等相一致。

2.自由组合小组时,男女生比例尽量适当搭配。

3.每位同学只有一位校外导师,故不能成为两组或两组以上的小组成员。

4.考虑到校外导师的特殊性,校外导师的安排,采用由学院向校外导师介绍情况并由校外导师选择的方式进行,请同学们予以谅解。

5.校外导师安排落实时间2017年9-10月。

6.组长在获得校外导师的联系方式后,应尽快联系导师;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应由组长统一联系校外导师落实学习指导等事项;联系校外导师时应主动并注意礼貌。

请组长将本组的《校外导师申请表》、个人简历(个人姓名命名),小组收集齐的简历存压缩包以方向—组长名字(例“**方向—***小组简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往以下邮箱fashuoshixi@126.com,主题请注明“学科名称—组长姓名”。

提交时间:2017年5月22日11:00前。

                                                  法硕教科办

                                                   2017.5.8

2016级非法学背景校外导师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