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务公开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召开2020年第28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点击:

2020年7月2日,法律硕士学院召开2020年第28次党政联席会,此次会议为新冠肺炎防控期内召开的线上会议。院党委书记韩文生主持会议,院长许身健、副院长刘智慧、副院长梁敏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李建红,辅导员郎燕峰、吴荻老师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专题讨论了以下问题:

一、 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二、 学生工作

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最新就业情况,讨论了促进就业的措施;讨论了毕业典礼活动安排问题;讨论了毕业生行李物品整理邮寄、2019级搬家等各项工作安排方案。

三、 教学培养

通报了法律诊所建设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和诊所课程2020年秋季学期开课情况;通报了目前基地建设情况等。

四、 国际交流

通报了今年学院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和国际会议筹备情况。

五、 行政工作

讨论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讨论了学院开放教育工作方案;讨论了绩效分配工作方案;讨论了有关财务问题。

六、 讨论了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