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务公开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召开2021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28日,法律硕士学院召开2021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院党委书记韩文生主持会议,院长许身健、副院长刘智慧、副院长梁敏出席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李建红列席会议。会议讨论了以下问题:

一、党建及理论学习

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法大党发〔2021〕103号),讨论了民主生活会相关安排。

二、教学科研师资

通报了完成专业学位授权点年度自评工作的情况;通报了法律诊所实践课程结课安排;讨论通过了涉外律师方向班专项经费使用预算;讨论了举办涉外律师方向班教学研讨会事宜;讨论通过了学院《专业实习经费管理办法(试行)》;讨论了新建合作基地签约问题以及合作期满基地续签问题等。

三、行政工作

讨论了举办2022年新年论坛问题;讨论了年终表彰和总结创新大会相关工作;讨论了举办2022年国际会议问题;讨论了院长助理问题;讨论了学校投诉建议平台使用问题;讨论了合作办学问题;讨论了慰问退休人员问题等。

四、讨论了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