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法律硕士研究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 点击:

学院自2019年开始实行班主任制度,分别为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配备了班主任,有8位专任教师担任2021级班主任,目前聘期届满。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水平,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研究生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相关规定,现将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级全体班主任

二、考核时间

202291—1010

三、考核办法

1.班主任工作的考核每学年进行一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学院年终评优以及绩效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

2.考核结果分为优秀(90分及以上)、合格(60分-89分)、不合格(59分及以下)。

3.考核总分100分,其中学生评价50分、班主任自评10分、学院评议40分。学生评价由每班随机抽取60%左右的同学匿名为本班班主任打分,按照回收的有效评分计算平均分,结果为该班主任学生评价部分得分。学院评议部分由学生工作部门、辅导员根据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反馈情况以及班主任平时工作情况综合评分。

四、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个人自评(91——915日)

班主任按考核内容与要求,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认真填写《法律硕士学院班主任工作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2)并给自己评分,可添加电子签名,自愿提交班主任工作年度总结(字数不限,可附与学生交流、活动相关图片资料)。考核表及工作总结电子版(主题统一以姓名-所带年级班级)请在915日下午五点之前发送至邮箱fashuojkb@163.com

2.学生评议(913——923日)

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采取随机匿名的方式对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评价,填写《法律硕士学院研究生班主任工作年度考核学生评分表》(附件3),全日制各班、非全日制班级没办填写25份评分表,涉外律师班填写30份评分表,由各班班长负责分发和回收。913日领取纸质评分表,各班923日之前完成评分表填写、回收及评议结果汇总(计算本班班主任平均分)。表格领取回收地点:科研楼B608办公室,联系人黄老师。

3.学院评议(923——930日)

学院学生工作部门通过个别访谈、召开学生座谈会、征询辅导员意见等方式对班主任工作进行打分,满分40分,结果填写到《班主任考核汇总表》(附件4),在930日下午五点之前将汇总表发送至邮箱 fashuojkb@163.com

4.学院审核汇总公示(930日—1010日)

学院党政联席会根据班主任个人自评结果、学生评议结果以及辅导员评议结果等情况,对班主任有关材料进行审核汇总,在此基础上对本年度班主任工作进行考核定级,并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关于班主任考核工作有任何疑问,请致电58908553,联系人:黄晓慧。

附件: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研究生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法律硕士学院班主任工作年度考核登记表

附件3:法律硕士学院研究生班主任工作年度考核学生评分表

附件4:法律硕士学院班主任考核汇总表

 

法律硕士学院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