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5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现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通知如下:

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1.组织动员支部党员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开展防护知识宣传普及;2.掌握反馈引导党员群众思想动态,协助班级做好信息统计报送等工作;3.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和党支部、党员使命担当开展学习教育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4.压实党支部防疫网格责任,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

二、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带头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坚决做到不离家、不返校;2.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个人和家人的卫生防护;3.积极配合班级、支部和所在地开展信息统计、检疫检查等工作;4.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好组织分配工作,积极开展各种形式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必须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必须发扬吃苦在前、战斗在前的奉献精神,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该有的贡献!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