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根据中央、教育部党组织、北京市委的相关部署,按照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防止漏报瞒报疫情防控情况等最新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本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学院要求全体师生就疫情防控和信息报送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院领导带头打卡人事专员、辅导员督促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每日及时准确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杜绝瞒报、漏报,确保统计工作质量。

二、打卡要求

1.教职工

全院每位教职工应按照规定,自34日起每日10点之前通过手机端登录平台填报个人健康信息依照《健康信息上报系统个人手机端操作指南》操作说明个人手机端登录直接点击http://zp.cupl.edu.cn/jkdk.html用户名及密码均为个人工号字母大写,无工号老师的可使用手机号码登录打卡

学院人事专员负责登录健康信息上报系统,跟进院教职工健康信息填报进度,如发现有教职工未按时填报当日健康信息,应及时提醒该教职工于当日10:00前完成填报。

学校人事部门的要求人事专员每日完成学院数据、报表的审核确认及提交工作,及时掌握法学院教职工健康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报告人事处人事科。

2.学生

全日制学生必须每日登录中国政法大学企业号上报个人当日信息,依照《中国政法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每日上报信息系统填报说明》进行操作,有效报送时间为每日00:00—11:00,其他时间填报的数据无效。

辅导员为本年级管理员,负责督促本年级学生按时报送个人信息,统计并核对年级信息,按时提交年级信息报送报告,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并处理。

三、工作纪律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关乎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当前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全院师生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中央和北京市的工作部署以及校党委的要求,及时如实填报相关健康信息,把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当做大事来完成。全体师生应及时关注和回复学院的相关防疫信息。对于有不重视、不落实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的,或无故拒报、瞒报、漏报的,以及信息统计报送工作中督促不力、怠于履职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律硕士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