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论坛 > 正文

法硕论道●师生下午茶(一)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 点击:

背景:为了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增进师生充分交流,营造良好教与学氛围,学院将针对不同学生不同需求,从教学、管理、学术、学生成长等不同角度出发,开展形式多样的师生交流系列活动。

 

师生交流系列活动之法硕论道●师生下午茶

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行政工作人员就本职工作或学生感兴趣的学院建设、专业建设、日常管理、心理情感、奖助学金等方面的问题与学生进行小范围座谈,每期参加学生人数5人左右。旨在拉近师生距离,为学生答疑解惑,也希望同学能够提供促进学院良性发展的积极意见和建议。

 

法硕论道●师生下午茶第一期

召集人:刘智慧 教授(学科领域民商法)

主题:与智慧教授共话法律思维

举办日期:5月23日下午15:00--17:00

拟邀人数:6人

举办地点: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302教室

 

请有意报名同学用微信中扫描下面的小程序码或点击链接进行报名。

 

 

pages/detail/detail?id=5cda1cbda91c930072828c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