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论坛 > 正文

【新闻】话离别,师生情;法硕人,新征程——记法硕论道下午茶第二期:韩文生书记送别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 点击:

六月的季节,夏日炎炎,校园中洋溢着毕业的喜悦,同时又充满了告别的愁绪和不舍。6月17日下午,科研楼b302会议室里正进行着一场充满温情的座谈会。

undefined

为了更好地了解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对学院发展的期许,法硕学院党委书记韩文生特地发起了第二期下午茶活动,温情话离别,祝福新征程。

活动伊始,许身健院长陪同韩文生书记一一询问了与会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并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祝福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undefined

下午茶在温馨的氛围中开始。韩文生书记首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和就业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大家勇于开拓,再创佳绩。与会的六位优秀毕业生同学既有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到政府部门和法院系统的,也有自主择业进入到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大家都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择业情况,对母校和学院表达了感谢之情,对学院国际交流和涉外法律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可行的建议。

韩书记从自身经历出发谈了几点对同学们的期许:一要坚定人生目标。无论何时,都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醒的认识,面对挫折和诱惑,要坚定人生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二要继续拼搏努力。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人生新的起点。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立足工作岗位,扎实提升法律技能,继续拼搏,不懈努力。三要为法硕人添彩。不管身处何地,从事何种工作,要记得自己法大法硕人的身份,为单位增砖添瓦,为法硕增光添彩,为师弟师妹们开辟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undefined

与会同学认真聆听了韩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悉心嘱托,纷纷表示赞同,并表态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拓荒牛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夯实基础,砥砺前行。毕业生同学们也请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放心,大家毕业后仍会保持与学院的联系,积极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创造就业信息和机会,同时祝愿法硕学院越来越好,祝愿领导和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最后,下午茶活动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