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智元新天(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14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3-12-02 作者: 点击:

    智元新天(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智元新天”)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主要的创始股东和高级管理人员均毕业于北大、人大等著名院校。公司致力于地产及股权投资的民营机构。目前投资和运营的项目主要在北京、重庆、合肥、成都、西安等多个地区,以公寓、酒店、购物中心和写字楼等城市综合体项目为主要投资目标,“乾和地产”和“乾和商业”品牌也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影响力。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以及企业与个人共同成长的良好发展空间。欢迎品学兼优、具有良好合作精神以及有意愿在成长型企业工作的同学申请我们所提供的岗位。

招聘对象:

    2014年国家重点院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全职工作未超过2年的往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1、投资助理1名

    要求:经济管理、工商管理、金融、财务或法律专业毕业生

    2、运营助理2名(酒店和购物中心运营及管理)

    要求: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

    3、财务助理1名

    要求:经济管理、金融、财务管理、法律或会计专业毕业生

    4、房地产项目助理2名

    要求:房地产、建筑、土木工程或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

    5、行政助理1名

    不限专业

简历递送地址或邮箱如下:

    北京市朝阳区国贸写字楼1座2712,电话010-65057977,传真010-65057677

    电子邮箱: hr@,邮件主题栏请注明申请职位的名称和毕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