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训 > 学历教育 > 正文

【新闻】我院赴东北三省医学院校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15-10-23 作者: 点击:

       2016年的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为使医学院校学生对我校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情况有更多的了解,20151014日至15日,我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建红老师前往东北地区的中国医科大学、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崔剑一同前往,校医院翟宏丽医生协助法律硕士学院与以上医学院的沟通协调。

中国医科大学招生宣传现场

 

在宣讲中,李建红主要就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招考、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参加司法考试、奖助学金体系、就业优势等向学生作了详细介绍,特别介绍了我院针对复合背景设置的卫生法方向系列课程;同时向本科为法学专业背景的学生介绍了我校各法学专业的设置、师资队伍情况。研究生院招生办崔剑就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和程序等向学生们进行了说明。

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招生宣传现场

 

这次招生宣传得到了以上三个学校研究生院和二级学院领导、学生管理部门及老师的大力支持,三校分别组织了相关学生参加,学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交流热烈。

哈尔滨医学院招生宣传现场

 

我院今年是第二年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期待通过这种形式走进更多的大学,扩大我校的知名度,让学生了解法律硕士专业学位、了解法律硕士学院。今后,学院将继续统筹规划,制定招生宣传相关配套工作方案,更多地开展综合性大学和重点高校招生宣传工作,扩大生源范围,提高生源质量,为培养高水平、复合型的法律专业人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