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训 > 学历教育 > 正文

【新闻】我院赴南京审计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15-10-20 作者: 点击:

 

2015年10月13日至15日,我院院长助理马跃峰老师、教学科研办公室黄徐静老师赴南京审计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进行招生宣传,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赵铁军老师同行参加。

(南京审计学院招生宣传现场)

此次招生宣传主要面向三所学校的理工、经济、管理等非法学专业学生,三位老师就我校法律硕士办学概况、办学特点、复合型人才培养、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奖助学金体系以及学生在未来就业中的优势等做了详细介绍。三所院校积极配合招生宣传工作,组织学生认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提问踊跃。研招办赵铁军老师则就推免生考试、报名考研等招生政策和报考程序进行了详细介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宣传现场)

(河海大学招生宣传现场)

本次赴南京三所院校进行招生宣传,是我院扩大生源范围,提高生源质量,实现复合型人才培养计划整体布置中的一个关键环节。下一步,学院将统筹规划,周密部署,抓紧制定相关配套工作方案,力争在京外综合性大学和重点高校更多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以期有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法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