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训 > 学历教育 > 正文

【新闻】我院前往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14-06-20 作者: 点击:

          613日至19日期间,我院院长费安玲、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韩文生、副院长辛崇阳、副院长杜娟分别带队前往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进行招生宣传,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黎洋同行参加。

    学院本次前往以上各校招生宣传主要针对小语种学生,就我校法律硕士办学概况、办学特点、复合型人才培养、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奖学金情况以及学生就业和在未来就业中的优势等做了着重介绍。黎洋主任则就推免生考试、报名考研等招生政策和报考程序进行详细介绍。

 

    本次在京院校招生宣传是我院为提高生源质量所做的首次尝试。学院将继续进行规划,力争在京外综合性大学和重点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以其有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法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