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关于部分集中实习单位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明年3月初有部分基地实习接收集中实习生,报名即将开始,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实习生人数:25

待遇:中午工作餐

要求:至少工作3个月以上,每周5个工作日;3月初集中报到

2.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实习生人数:10

待遇:实习补贴,工作早中午餐

要求:最好通过法考,注明希望跟随实习的律师团队专业方向,3月初集中报到;实习三个月以上,每周5个工作日

3.北京华宇元典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实习生人数:3

待遇:有实习补贴

要求:通过公司笔试考核合格后参加实习,实习3个月,3月初开始

4.兰普瑞纳律师事务所

实习生人数:2

待遇:有实习补贴

要求:研究方向为金融法、知识产权法、劳动法、公司法等,实习3个月,3月初开始


已确定参加学院组织的其他单位集中实习的同学请将机会留给其他同学,学院希望尽可能多的同学至少能参加一次学院组织的集中实习。不允许之前报名的同学取消原集中实习单位改报其他单位,一旦放弃已经确定的集中实习单位,将不能再报名其他集中实习。名额有限,还请同学理解。也请同学们在报名期间关注小程序报名情况,前期有部分同学错过心仪的实习单位或者错过报名时间。报名结束,不再接受同学补报。

报名时间为121817:0012239:00。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扫码通过小程序报名。


法律硕士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