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关于部分基地集中实习报名及补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瀛和律师事务所总部需要实习生2名,要求英语较好,跟随国际业务负责人实习(涉外法律方向,涉及劳动法、境外商事争议解决等),有实习补贴,近期开始实习,至少实习三个月。

另外,由于前期部分同学不了解实习工作安排,对于个人实习没有做好相关规划,未及时报名或者报名后因其他安排导致部分集中实习名额尚有空缺,具体情况如下: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1

平谷区人民法院第一批(111日开始)    1

平谷区人民法院第二批(412日开始)    7个(因住宿条件限制,对性别有要求,男生3人、女生4人)

请同学们扫码通过小程序报名,报名时间为122117:0012239:00,报名截止后不再补报。每人限报一项,已确定参加其他集中实习的同学请勿报名,将机会留给更多的同学。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科办黄老师,58908553



法律硕士学院教科办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