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级实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点击:

2020 级全体同学:

根据北京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学校工作实际,现对我院 2020 级法律(非法学)专业实习安排做如下调整:

一、 实习时长

原则上同学们应当完成 60 个工作日(不含折抵天数)的专业实习;如因疫情发展,完成确有困难的,可向教科办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以完成不少于 40 个工作日,需要提供能够折抵其余不少于 20 个工作日的相关证明材料(折抵要求参见《法律硕士学院关于 2020 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专业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链接:http://flssxy.cupl.edu.cn/info/1048/12092.htm)。

非全日制在职同学不需要实习。

研一、研二期间完成的所有实习时长不限工作日天数、工作内容、线上线下,实习单位出具相关证明的可计入总时长。

二、 实习期限

应当在 2022 11 月底前完成本通知要求的专业实习时长,实习考核表及实习鉴定等材料提交时间计划为 12 月中旬,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有出国交流、休学等特殊情况的同学应于 2023 2 月底前提交,以免影响毕业和学位申请。

三、 学院实习保障措施

近期学院将联系校外导师及合作单位为同学提供线上实习岗位;待到疫情防控政策允许出入学校时,学院根据政策及实习需求再安排外地实习岗位。

根据疫情变化,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实习要求作相应调整。

四、 对目前暂不能实习同学的倡议

因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出校实习的同学应调整心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将精力放到论文初稿写作以及备考公务员等重要事宜,未来安排实习可从容不迫,有条不紊。

非常时期,全院师生携手共克时艰!

实习相关问题,请联系教科办黄晓慧老师(可通过年级群添加微信)。

法律硕士学院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