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留学交流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3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国际交流课程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05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CSULB)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郡长滩市(又称长堤市:位于大洛杉矶地区,由于犯罪率低、气候宜人、教育水平高、观光景点众多,曾被评订为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的公立大学www.csulb.edu),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的旗舰学校,是在美国西部排名第四的公立硕士大学。校园是洛杉矶众多大学之中最大、最美的一所,共有7个学院(文、理、生命科学、艺术、商学、教育学与艺术学院),学生3万7千余名,授予超过280项不同的学位及证书课程。其商学院( CSULB CBA )在加州颇为有名,也是获得全球AACSB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 认证的商学院。

    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已有近二十年为外国留学生举办暑期班的成熟经验,并获得各国留学生的一致好评。每年都有上千来自世界各非英语国家的留学生提出申请,希望能够获得进暑期班研修的机会。我校在2010年、2011年和2012年成功派出三批学生参加该校暑期国际交流课程班的基础上,今年将选派第四批学生赴美国参加该校2013年暑期国际交流课程班。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学习时间       

    2013年7月14日-8月7日 

    二、学习内容    

  设置两门标准课程:(1)电子商务;(2)国际商务。

    课程采用课堂面授和专业访问相结合的形式。全程用英文授课。每门课程都是1个学分,共计2个学分。学生完成学习考试合格后, 可获得CSULB的标准学分及结业证书,并认可其为CSULB的校友。如学生将来要申请赴美深造,这些都将会对学生有极大的帮助。我校认可该国际交流课程的成绩,抵扣相应学分。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增进学生对美国高等教育以及美国社会的政治、经济、历史、地理、文化等多方面的了解,该国际交流课程班还为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及参观访问,包括多所世界名校,让学生有充分的亲身感受。

    三、学习费用

    每名学生26900元人民币(不包括全程机票),含签证费,学费,课程资料费,住宿费,大部分伙食费,机场接送费,在美参观考察的交通费、小费、参观费,在美保险费。

    费用不包括:全程机票费、部分伙食费、自费景点费(自愿)等其它费用。

    特别提示:全程机票费(包括税、燃油附加费、机场建设费等)为13000至16000元人民币(目前只是航空公司的估算价,届时按实际报价为准)。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在校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生, 研究生(研究生不适用我校本科学分抵扣);

    2.品行优良,遵纪守法; 

    3.有较好的英文水平,能够适应英文授课;  

    4.经济条件良好,能够承担所需费用。 

    五、报名及咨询

    时间:2月25日-3月15日

    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 58909426,58908210,13520173908

    地点:昌平校区 行政楼四层商学院办公室B405

          学院路校区 新一号公寓商学院办公室A311室

    Email: jiangtingyao@126.com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到电子邮箱,同时将纸质报名表交到上述办公室。

    六、项目说明会

    3月5日12:20-13:30将在厚德楼110举行项目说明会,若不能参加说明会,欢迎随时通过打电话或发邮件咨询。

  七、选拔

  时间:3月15日下午13:00-17:00

  地点:厚德楼109

  内容:英语口试、面试

 

    特别提示:没有护照的同学或者护照有效期至2014年2月8日的同学,请尽快持户口卡、身份证前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

    昌平分局办公时间、地点: 

    昌平区昌盛园邮局院内(昌平区南环东路与亢山路十字路口东南角处)

    星期一至星期六(法定节假日除外)8:30-11:30  13:30-17:30

 

    附件:2013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国际交流课程班报名表.doc

 

商学院

教务处

201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