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留学交流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遴选优秀学生参加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暑期国际交流课程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13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我校于每年暑假期间选派学生赴维多利亚大学学习交流。本次选拔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3年7月20日-8月10日

    二、项目内容

    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包括课堂面授和参观走访,课程结束进行结业考试。我校认可该课程成绩,抵扣相应学分。

    主体课程包括:公共行政学、政治学、国际关系和法学。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并增进学生对不同政治、经济、法律体系以及社会生活的了解,该项目还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参观访问活动。包括旁听议会辩论和最高法院庭审,参观新西兰外交部、安全部、劳动部等重要政府部门,与新西兰政府官员进行深入访谈与交流。除此之外,还安排参观毛利文化仪式以及访问救世军等志愿组织。项目课程与活动安排可参考附件2011年暑期项目日程,本次日程将做出全新的细致安排与调整。

    三、项目住宿

    为了使学生能够完全融入英语语言环境,并加强对新西兰社会生活和文化习俗的了解,本项目采取Homestay的住宿方式,学生将与当地新西兰家庭共同居住生活3周。

    四、项目费用

    每名学生26000元人民币,收费包含全部课程费、食(三餐)宿费用、全部往返机票费用(包含燃油税和机场建设费在内)、签证费用。

    特别提示:学生个人的出游费用不包含在项目费用之内,需自理。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品行优良,遵纪守法;

    3.有较好英语水平,能够适应英文授课和日常交流;

    4.能够承担项目所需费用;

    六、报名时间及咨询方式

    1.报名时间:3月11日-3月19日

    2.拟录取人数:30人

    3.报名方式:请填写好的报名表发邮件至 linda.wang@cupl.edu.cn或交至昌平校区行政楼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五层517办公室,王书丰老师处。

    4.联系人:王冬芳 18612245918    王书丰 58909391

    5.联系地点:昌平校区行政楼五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517办公室

    七、项目说明会

    3月15日12:30-13:30在端升楼412举行项目说明会,欢迎参加。

    八、选拔

    时间:3月19日12:30-15:00

    地点:端升楼411

  内容:英语口语、面试

 

  附件:1.招募海报2.doc

     2.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暑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doc

     3.2011课程活动日程CUPL Short Course at Victoria Schedule 29 June.pdf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教务处

2013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