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点击:

2020年7月1日14:0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根据院党委的具体要求,法律硕士学院教工党支部于线上举行了庆祝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支部首先邀请了身处我校抗疫第一线的学校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李家樑老师分享了他的战疫故事。李家樑老师自疫情初始便在校坚持工作,在农历春节临近之时,学校正处于寒假之中,在京教职工人数较少,工作从开始的状态紧急逐步走向目前的稳中有序,参与数十次各类会议工作,为了学校的整体防疫工作做出了一名青年共产党员自己的贡献。

会议第二项,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享自己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课学习心得和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结合自身的所见所闻、工作中的感悟和示范课程中高校工作的开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从国家的发展大势到到身边的社区工作者,情感真挚,疫情期间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共抗疫情,令人深受鼓舞。

会议第三项,在党支部书记苏宇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简短的誓词铿锵有力,作为共产党员,就是要时刻准备着,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当人民需要的时候,全力以赴、冲锋在前,用平凡之躯,铸防护堡垒,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第四项,学院领导进行工作调研,大家积极发言,就工作中存在的网络课程录制、排课、学生实习、就业和行李打包邮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第五项,院党委书记韩文生做总结发言,对院党委近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各部门和各位教师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复合型法律人才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同时全体教职工要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齐心协力,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和两校区学生行李整理、邮寄工作。

最后,会议在全体参会党员的国际歌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