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法律硕士学院党委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七一”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部署要求,法律硕士学院党委组织动员2021届毕业生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教育,着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党员意识教育。2021年6月25日,法律硕士学院党委在学院路校区图书综合楼礼堂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在校期间“最后一堂党课”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党务秘书王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法律硕士学院2018级1班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作为党员代表领誓,2021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由法律硕士学院党委书记韩文生教授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讲授在校期间“最后一堂党课”。

韩老师在授课中,带领同学们回顾百年党史,梳理了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百年奋斗历程,阐释了我们党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活力的根源在于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他为同学们分析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期的历史方位,揭示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涵,并强调了法律人、法大人、法硕人在这样的伟大时代应有的使命与担当。

授课的最后,韩老师勉励同学们,主动担当,奋发有为,踏实勤勉,为建设法治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他祝愿同学们,走上社会进入工作岗位后,积极果敢地面对真实的社会生活,希望大家学会爱、得到爱、充满爱,在事业上取得成功,在生活中拥有幸福!

法律硕士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在校期间“最后一堂党课”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全体合影留念。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我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也将走出校园,踏上人生的新征程,期待他们始终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持续增强党性修养,在新的角色中和新的岗位上继往开来,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