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4月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点击:

    2022年4月14日,学院行政党支部于综合科研楼B215举行了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0人,实到党员10人。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苏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参会党员表示,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胜利举办,中国冰雪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国家和民族的日益强大。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少年的关爱与期许,“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广大青年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建设者。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以身作则,关心关爱学生,对学生进行正向引导,为培养高端复合型法治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二项,“全员讲党课系列活动”第二期由学院党务秘书、党支部成员王帅主讲。经学校选派,王帅同志即将挂职担任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架玛吐镇苏林毛都嘎查驻村第一书记。临行之际,领学了《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同时对基层党建工作如何着力提升党建引领效能,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思考。

会议第三项,讨论了部分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事宜,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