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第四届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0-04-12 作者: 点击:
 
20091224日,法律硕士学院第四届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以 “防止盗版,政府和消费者谁应该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为题,09级法庭科学代表队和法硕一班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辩论交锋。最终,法硕一班代表队问鼎冠军。院长费安玲、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文生、副院长辛崇阳、副院长杜娟、教科研办公室主任王民等老师莅临观战。费安玲院长、韩文生副书记致辞。
本场辩论赛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直到本次总决赛,持续了两个月之久。0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表达能力,也让同学们从辩论中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总决赛别开生面、花絮纷呈,精彩的辩论表现出了法硕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的高度关注,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辩论赛结束后,费安玲院长对两队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求真理,积极探索真知。
最终,法硕一班代表队夺得冠军,法庭科学代表队的二辩选手范加庆同学获得最佳辩手,院领导为获奖的同学和班级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法律硕士学院党总支
2010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