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活动 > 正文

“献一份真诚,献一份爱心”法硕学院2010年度志愿无偿献血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0-04-12 作者: 点击:
献一份真诚,献一份爱心
39日上午上午九点钟,我院2009年级的56名同学来到校医院参加了学校组织的201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
9日上午,雪后初晴,天气依然寒冷,但却挡不住同学们积极的献血热情,我院同学们陆续来到校医院排队等候献血,同学们积极认真的配合医务人员进行献血,现场秩序井然。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文生老师以及院分团委莫爱新老师来到现场慰问积极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学们,表扬了志愿者们积极奉献的精神,同时叮嘱同学们献血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保证营养,以确保及时恢复。我院研究生会也在现场设立了服务台,积极热情地为献血同学们提供周到的服务,并及时发放了营养品与纪念品。

 
韩书记慰问献血同学
 
院领导与同学一起等候采血
 
同学献血热情高涨
 
法硕学院同学积极踊跃献血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法硕学院广大同学们的青春热情与奉献精神,是青年学子们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彰显,志愿者们献出的是一份青春的热血,更是一份真诚的爱心。
                                
                                          法律硕士学院分团委
                                                                                    20103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