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辩论队取得第二届北京地区法律硕士辩论赛首场比赛胜利

发布日期:2010-04-12 作者: 点击:
辩手在比赛中
 
辩手在比赛中
 
(左四为我院辩手,中三为评委,右四为对外经贸大学辩论队)
(图片提供 20091 徐金春)
    (研究生会学术部 报道)第二届北京地区高校法律硕士辩论赛于331日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主办,汇集了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央民族大学等首都八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几十名优秀辩手参加。
    在开幕式当天的揭幕战中,由我院2009级郑洁、张柏源、张楠、李俊组成的辩论队准备充分,团结合作,出色发挥,击败本届比赛第一个对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辩论队,取得开门红,顺利晋级半决赛。在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大学辩论队击败北京师范大学辩论队晋级。半决赛将于410日下午3点于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进行,我院辩论队将遭遇东道主、上届冠军中国人民大学辩论队,相信两队将上演一场颠峰对决。
    首届北京地区高校法律硕士辩论赛由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主办,我院辩论队获得亚军。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期待我院辩论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法律硕士学院分团委
    201046